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北 威岳机械有限公司

铸铁平板、T型槽平台、试验平台、划线平板、检验平板、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吉林铸造量具公司/威岳机械/量身定做铆工平台
吉林铸造量具公司/威岳机械/量身定做铆工平台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9吉林铸造量具公司/威岳机械/量身定做铆工平台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6-26 20:1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铆工平台用于机械、发动机的动力实验,设备调试,具有较好的平面稳定性和韧性,表面带有T型槽,可以用来固定实验设备。具有设计合理,结构稳定、精度高、耐磨损、使用寿命长等特点。
铆工平台材质:高强度铸铁HT200-300工作面硬度为HB170-240,经过两次人工处理(人工退火600度-700度和自然时效2-3年)使用该产品 的精度稳定,耐磨性能好。
铆工平台规格:100*100—3000*6000,(大于此规格的铆工平台可以拼装使用或按图纸订做。)
铆工平台精度:按 标准计量检定规程执行,分别为0、1、2、3四个等级。
铆工平台的技术要求:
1、高度测量的基准面:将待测物与量表座同置於平台上,进行高度比较测量, 後可再将其高度与标准块规相比较。
2、划线的基准面:可接工作图的尺寸,进行划线工作。
3、平行度测量的基准面:固定量表座,然後使量表指针接触在待测物表面 上方,移动待测物,可检查工件面与平板面的平行度。
4、角度测量的基准面:利用铆工平台作基准面,配合正弦杆及角度规,可进行角度量测。
机械制造工程自动化应用与钳工的技术要点
  {一}、自动化技术在机械制造工程中的应用
  在信息科技时代,自动化技术的不断发展,推动了机械制造工程智能化、自动化发展进程。从实际来看,自动化技术在机械制造工程中的应用广泛,从智能自动化到柔性自动化,充分体现了自动化技术在机械制造领域的应用价值,为机械制造工程现代化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。因此,具体而言,自动化技术在机械制造工程中的应用,主要在以下几点。
  1、机械制造工程智能自动化
  当前,智能自动化发展是机械制造工程发展的重要方向,是实现人工智能与机械制造统一发展的重要内容。
  在智能自动化发展中,转变了传统机械制造设计模式,在数据整理分析、自动控制等环节中,提高机械制造工程设计效率,也进一步优化工艺程序,提高机械制造工程质量。大数据智能分析,实现对制造技术中的工艺流程进行全过程监控,及时研判风险,解决问题、制定防范方案,确保了机械制造工程的生产安全。因此,自动化技术在机械制造工程领域的应用,实现了更加智能化、自动化控制,能够基于机械制造工程流程,导入专家智能系统,实现机械制造工程的有效控制。
  2、机械制造工程柔性自动化
  机械制造技术与电子技术的有效结合,已成为新时期机械制造工程柔性自动化发展的必然趋势。在机械制造工程柔性自动化中,以计算机软件为载体,通过控制程序的有效设计,以及工艺流程的优化与调整,极大地提高了机械制造工程的生成效率及质量。当前,机械制造工业正向精益化方向发展,在精细工程的生产中,柔性自动化的构建尤为重要,是实现大批量生产的重要基础。如,工业机器人、数控机床等,都是基于自动化技术下机械制造工程柔性自动化发展的产物。实际来看,机械制造工程柔性自动化发展日益成熟,并且成为机械制造领域现代化发展的基木工作。
  3、机械制造工程虚拟自动化
  虚拟自动化是当前机械制造工程发展的重要领域,是基于CAD,CAPP技术融合应用的重要发展。机械制造工程在现代化发展中,应注重智能自动化发展,同时也要推进虚拟自动化的发展进程。在CAD技术的应用中,能够基于计算机技术构建,对传统人工作图方式等的有效优化,进而提高了作图的精确性和效率,为机械制造节约大量的人力成木。例如,在CAD技术的应用中,能够基于其自动检测功能,对自动化运行图进行检测,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,进而更好地保障机械制造工程质量。因此,机械制造工程虚拟自动化发展,符合当前的发展需求,是创新构建的重要体现。
  铸铁平台、岩石平板专供精密测量的基准平面用。一定规格的平板,只能承受一定重量的载荷,载荷太大,造成平板挠度太大,当超过规定挠度后,会损害平板。所以,放在平板上的工件的重量不能超过规定的载荷,而且工件应放在铸铁平板工作面的中央。
  {二}、装配工艺的技术要点
  (1)焊接工艺。这项技术需要将相关零件调整到适应的位置上,然后进行特定的焊接工艺。其主要特点是能准确定位零件的焊接位置,避免误差,有效要降低焊接工艺的操作的难度。这种匹配焊接技术也具有很强的适应性,可以应用于许多工作场所,对于传统的机械装配工艺技术有着很大的影响。然而,在实际应用这项工艺技术时,零件周围的油漆膜会被烧掉,致使机械部件产品的外观和质量会受到不一样程度的影响。
  (2)胶连接技术。该工艺主要采用一定规格的胶粘剂来连接和配合组装的零件。机械装配中需要使用胶连接技术的部件很多,如液压系统密封和防松螺纹等。
  (3)连接技术工艺。目前,机械装配工艺连接技术主要可分为销接及螺纹接。通常销接不仅强度高,而且能达到旋转副连接的目的。许多工程机械的实际工作装置都采用这种连接方式。同时,螺纹连接在实际当中机械装配得到了很广泛的应用。其主要特点是操作简单,拆卸方便。施工机械的大部分零件都是用这种螺纹连接方法装配的。
  河北威岳机械有限公司(http://www.chinaweiyue.com)位于中国工量具生产基地——泊头市。公司始建于1968年,是原机械部量具定点生产厂,公司产品划线平板试验平台广泛应用于机械、发动机的动力实验、设备调试,具有较好的平面稳定性和韧性,同时为了方便用户,可根据客户要求加工订做各种铸件、非标准量具、地轨槽铁铁底板等产品。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56zbw.cn/chanpin/show-57698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吉林铸造量具公司/威岳机械/量身定做铆工平台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